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水 > 组织建设 > 建设构架 > 正文

长春中医药大学学生会召开2022-2023学年春季学期校院两...

为进一步巩固深化改革意识、自检自省意识,加强校院两级学生会全体工作人员的作风态度建设,更好的团结同学、服务同学,2023年4月25日,长春中医药大学学生会在行知楼2204召开校院两级学生会作风警示会,各基层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及校学生会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16B57

作风警示会过程中,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刘佳柠对学生会工作进行了明确规划并着重强调了各学院对学联学生会改革文件的学习与了解,同时,也希望各学院进一步健全学生权益保护机制、加强校院两级学生会联动,共同深化“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学生会宗旨。

16D57

此次会议端正了校院两级学生会全体工作人员的工作作风,加强了校院两级学生会全体工作人员为广大同学们的服务精神,为进一步推动长春中医药大学学生会改革打下坚实基础。

 

 
长中青年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