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水 > 组织建设 > 建设构架 > 正文

作风警示会

7A6DE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推动学生会深化改革,进一步加强学生会工作人员作风建设,长春中医药大学学生会于9月12日18:00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召开校院两级学生会工作人员作风建设警示会。校学生会工作人员以及各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刘珏主持会议。

69C81

首先,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刘珏宣读了《关于落实共青团的指导管理规定》,并对近期其他各个高校学生组织工作人员因作风问题在社会上造成不良影响的事件进行了剖析。各级学生会工作人员认真听取,用心学习。

AFD88

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周正表示,作为学生会工作人员,要提高思想站位,突出骨干担当,不断增强作风建设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检查整改,扎实开展工作;严格落实责任,强化组织领导,确保作风建设取得新成效。

862A2

最后,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滕雪琦带领全体成员学习了《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学生会工作人员自律公约》,并再次强调学生组织的纯净性和带动性。作为学生会工作人员要时刻注意自己的言行,避免官僚习气的养成,摆正服务者的定位。

DB4BF

会后学生会工作人员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严于律己、积极主动,树立为同学们服务的首要目标,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同时,此次大会为新学期学生会工作人员指明工作方向,规范了学生会工作人员的工作作风,加强了学生会工作人员为广大学生服务的精神,为进一步推动我校学生会改革打下坚实基础。

 
长中青年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