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火 > 理论学习 > 团校 > 正文

【献礼建团100周年】致敬峥嵘岁月,书写“青春寄语”!

要怎么形容明天,像我一样,

承风骨亦有锋芒 ,有梦则刚,

去远方,去最高的想象,

前往皓月星辰,初心不忘 。

——《有我》

我的青春

薪火相传,踔厉奋发;栉风沐雨,青春同行。正值建团百年之际,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定会牢记嘱托,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以青春之名,献礼建团百年。

——康复医学院、中西医结合学院

2018级中西医临床医学2班团支部

郭奕晖(校团委学生副书记)

百年恰是风华正茂!新一代的青年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才有前途,民族才有希望。在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的征程上,新时代的青年会用行动展现青春最鲜艳的底色,接好属于我们的“接力棒”,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谱写属于我们的青春篇章!

——中医学院中医学20186班团支部

延兴(校团委学生副书记)

五月的朝阳,照亮理想的天空,青年要奋斗,国家要富强,青年为理想勇敢前闯、乘风破浪,定将开辟时代的新辉煌。

——针灸推拿学院

2018级针灸推拿学专业2班团支部

李苏歌(校团委学生副书记)

时代百年,青春同梦。2022年,是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也是中国青年接续奋斗、凯歌前行的100年,青春和盛世一起闪光,奋斗和时代共铸辉煌,祝福共青团以后的道路越来越辉煌!愿青春的我不负祖国繁荣盛世,不负青春正当时。

——中医学院2019级中医学1班团支部

贾心雨(校团委组织部负责人)

2022年,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每一次搏击风浪的天空下,都激荡着青春的旋律;每一个勇毅前行的足迹中,都饱含着奋斗的艰辛。时光不老,青春正好。作为新时代青年,我将继续追寻信仰之光,勇担青春使命!

——针灸推拿学院

2019级针灸推拿学3班团支部

王璐(校团委组织部负责人)

百年风雨兼程,一路筚路蓝缕,时间转瞬即逝,我们迎来了建团100周年,新时代青年,就是要趁着青春年华,迎着风雨与阳光奋力奔跑,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成就民族之梦想、国家之希望。

——中医学院2020级中医儿科班团支部

刘国祝(校团委组织部工作人员)

一载路不易,百年路更长!值此建团一百周年庆典之际,身为一名共青团员,我衷心祝福中国共青团的事业蓬勃发展,蒸蒸日上,更上一层楼!

——药学院2020级生物制药2班团支部

王帷霖(校团委组织部工作人员)

回首百年风雨,初心历久弥坚。审视百年变局,航向笃定不移。愿共青团更繁荣,祖国更富强。

——康复医学院、中西医结合学院

2020级中西医临床医学1班团支部

李诗光(校团委组织部工作人员)

五月的团旗,迎风飘扬。在这个灿烂的季节里,我们迎来了五四青年节,也迎来了共青团的一百年华诞。何其有幸,能见证这一历史性的时刻,祝我们的共青团一百岁生日快乐,愿我们的祖国更加的繁荣富强!吾辈青年定将不负众望,力同心,共同建设新时代的中国!

——康复医学院、中西医结合学院

2019级中西医临床医学1班团支部

王鹏程(校团委宣传部负责人)

回首百年风雨,初心历久弥坚。中国共青团建团100载,是历史的见证,是辉煌的时刻,让我们一起携手祝愿共青团100周年青春永垂不朽。

——护理学院2019级护理学5班团支部

姚世纪(校团委宣传部负责人)

红星照耀一百年,神州沧海变桑田;高举团旗跟党走,风雨前行岁月嵘。团旗飘飘扬中华,歌声嘹亮庆团生;继往开来创佳绩,奋发有为砥砺行。

——康复医学院、中西医结合学院

2020级中西医临床医学2班团支部

任廷霞(校团委宣传部工作人员)

回首建团100周年,新时代青年应立鸿鹄之志,展骐骥之跃,青年当系好人生第一粒扣,走好人生每一步。祝愿祖国繁荣昌盛!

——药学院2019级中药学二班团支部

刘万杰(校团委科技创新部负责人)

千里江山云和月,100载岁月风和雨,六十甲子国家昌盛,五十六民族齐唱和谐,共青团的100华诞之时,共祝祖国更强盛!

——中医学院2019级中医学4班团支部

衣婧怡(校团委科技创新部负责人)

载春华秋实,100年载砥砺前行,一代代青年团员在平凡的岗位上默默耕耘,为中华之崛起而发奋图强。在建团光辉百年之际,让我们发奋图强、共同祝愿共青团续写更美好的一页!

——药学院制药工程

20级卓越班团支部赵春琦

(校团委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部工作人员)

五月的花季,给我们送来最美好的礼物--中国共青团建团100周年纪念日,在这历史时刻,让我们一起拼搏奋斗,共创美好的未来。

——中医学院中医学2019级五班团支部

郐博音(校团委社会实践与西部计划志愿服务部负责人)

青年是朝气蓬勃的太阳,青春是永远不败的力量,青年有志,国家有望,中国共青团是党的助手和后备军,在共青团建团100周年历史时刻,愿祖国美好繁荣,共青团继续谱写青春乐章。

——护理学院护理学专业20204班团支部

李荣桓(校团委大学生活动中心工作人员)

建团100周年,100周年的风雨征程,100周年的峥嵘岁月,共青团始终坚定不移跟党走,团结带领共青团员和团员青年前仆后继,勇当先锋,书写中国青年运动的华章。

——药学院

生物制药20191班团支部孙涵

(校团委大学生素质发展中心负责人)

青年是一个美丽而永无止境的时期,也是未来所有光明和幸福的开始。在建团100周年之际,让我们一起追寻梦的脚步,继续前进的步伐,努力加油拼搏,收获理想果实!

——康复医学院中医康复学

20191班团支部张文雅

(校团委大学生素质发展中心负责人)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春是一面旗帜,她召唤我们勇敢的前进,在共青团建团100周年里,让我们承载先辈的精神,继续为团旗续写辉煌的一页。

——护理学院2019级护理学6班团支部

何悦(校团委理论研究中心负责人)

时间是那春天的风,裁出我们不同的姿态。青春百年,百年有我。为庆祝建团百年,我们要学团史、知团情、强信念、践使命展锦绣之中国,以青春之笔,献礼建团百年盛诞。

——药学院2020级制药工程卓越班团支部

刘婧影(校团委理论研究中心工作人员)

我们是五月的花海,是初升的太阳,我们用青春拥抱时代,用生命点燃未来,在共青团建设100周年的历史时刻,祝愿共青团闪闪发光,祖国更加繁荣昌盛。

——健康管理学院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

20191班团支部苗育源

(校团委媒体运营中心负责人)

百年筚路蓝缕,因前辈之奋勇拼搏,幸而今天可见泱泱华夏锦绣山河;百年征程,不负韶华,光耀中华,生于华夏,见证盛世繁华。

——健康管理学院药事管理专业

2019级团支部于小涵

(校团委社团指导中心办公室负责人)

生逢盛世,勿忘百年意志,江山胜迹。跨越时代,仍记山河无恙,吾辈自强。

——药学院中药学专业

2019级一班团支部张雯

(校团委社团指导中心办公室负责人)

100载峥嵘岁月书写华丽诗篇,建国73年奏出和谐乐章,改革44岁描出富丽画卷,14亿人民唱出团组织光辉,祝:共青团100周岁生日快乐!

——药学院制药工程专业

2020级卓越工程师班团支部李克强

(校团委社团指导中心办公室工作人员)

初升的太阳,用生命点燃未来;青春的美好,应当勇于承担接过历史给予我们的使命,肩负着,大胆向前走。

——药学院中药学20191班团支部

谢泳萱(校团委社团指导中心策划中心负责人)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青年似朝阳,晨曦的阳光,梦想展翅飞。

——康复医学院、中西医结合学院

中西医临床医学2019级二班团支部梁煜

(校团委社团指导中心策划中心负责人)

风雨兼程砥砺行,春风吹送新时代。峥嵘岁月书写华夏篇章,建团百年奏出和谐乐曲。与新时时俱进,与共青团同行!

——临床医学院临床医学

2020级临床一班团支部戴李佳瑛

(校团委社团指导中心策划中心工作人员)

历史车轮滚滚向前,时代潮流浩浩荡荡,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肩负着领导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光荣使命的中国共产党,如巍巍巨轮正承载着希望,承载着信心,迎着朝阳,扬帆起航。

——中医学院

2020级中医学一班团支部郭熙娟

(校团委社团指导中心发展中心负责人)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峥嵘岁月书写华丽诗篇,建国72载奏出和谐乐章,改革四十年描出富丽画卷,十四亿人民唱出团的光辉,让我们不断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再创百年青春新业绩,祝共青团100周岁生日快乐

——健康管理学院

2019级健康服务与管理一班团支部吕琳

(校团委社团指导中心发展中心负责人)

我的团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兴则国家兴,在中国共青团建团100周年之际,让我们高举团旗,不负青春,一同奔向未来!

——基础医学院2020级团支部

韩明烨(学院团委组织部负责人)

青年似朝阳,晨曦的阳光,梦想展翅飞,在共青团成立100周年之际,让我们用青春谱写一曲生命的乐章!

——基础医学院2020级团支部王鑫赫

行经岁月之峥嵘,遍历百载之坎坷;

携朝气以踏荆棘,育英才以筑未来;

今朝杏林学子辈,欢舞共庆团华诞!

——中医学院中医学专业2017

中医学四班团支部 周子玉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愿你青春勃发,活力四射,努力奋斗,实现理想!

——中医学院2018级中医学5班团支部

魏振雅(中医学院团委学生副书记)

建团百年,明月明,青山青,年百团建。

——2019级中医学三班团支部

陈积宏(中医学院团委组织部负责人)

掀开摞摞发黄的历史,回顾白骨累累的近代史,是共青团创造了奇迹,是共青团引领我们走向未来,100周年,祝愿祖国越来越强盛。

——药学院中药学专业20192班团支部

白芸凡(院团委副书记)

建团100周年,让我们一起在青春的道路上勇敢地迎接逆境,实现最初的梦想,继续打开另一扇梦想的大门。在这里我祝愿祖国越发的繁荣昌盛,共青团绽放永恒的青春之光。

——药学院药学专业20202班团支部

张潇予(院团委社会实践部负责人)

风雨犹祝,山海同欢,是承时代之佑

星移斗转,沧海桑田,烟火人间依旧

功名在册,百岁干秋,毋忘秉烛夜游

今往诸事,激荡中流,宏图待看新秀

—— 针灸推拿学院2018级团支部德格都

千年激情冲云霄,亿万个梦想缀山川。我高举爱的旗帜,在中国共青团的指引下,冒着思念的炮火,沿着甜蜜的道路前进,只为与你在今生会师,白头到老。中国共青团100周年纪念日,幸福挡不住!

——针灸推拿学院2019级团支部宋建朝

中华民族五千年,风风雨雨100载。由小到大靠自身,由弱到强大气魄。曲曲折折向前进,正确当向稳如泰。战胜险阻不改色,永葆青春昌万代。

——针灸推拿学院2017级团支部盖香沐

千年激情冲云霄,亿万个梦想缀山川。中国共青团徽映照快乐的脸,烟花绽放灿烂的天。华夏风采今胜昔,炎黄子孙谱新篇。为中国共青团歌唱,为祖国祝福。

——2019级护理学6班团支部王家洋

困苦中诞生,磨难中成长,跨越历史鸿沟,挺过风雨艰难。百年岁月峥嵘,初心历久弥坚。这是我们的中国共青团!新时代青年将以吾之青春,担国之重任!扬帆起航新征程,赓续时代新篇章。

----2021级护理学6班团支部石凯欣

在团旗下,学习无数优秀青年用鲜血和生命,写下的可歌可泣壮丽诗篇;在团旗下,见证这100年的历程,愿未来越来越好!

--健康管理学院

2018级市场营销1班团支部纪禹彤

历史长河奔流不息,青春乐章激荡人心。愿共青团始终充满朝气锐气,始终敢战能胜,始终保持组织的先进性、纯洁性、战斗力。

--健康管理学院 2021级研究生团支部胡百辛

赓续青春百年志,共谱繁荣新章节,在团旗下见证百年历程,愿未来越来越好。

——康复医学院中西医结合学院

2019级中西医临床医学2班团支部孙雯

(院团委组织部负责人)

一百年栉风沐雨同舟同济,一百年薪火相传砥砺前行。生在盛世,长在华夏,我们接过红色的火炬,我们感恩团的寸草春晖。值此百年华诞,祝我们的团生生不息,日新月异。

——康复医学院、中西医结合学院

中西医临床医学20182班团支部武津瑶

(康复医学院、中西医结合学院团委学生副书记)

沧海桑田,神州巨变,一百年光阴弹指间;世界格局,瞬息万变,壮丽豪情山水间。建团100周年纪念日,祝愿祖国繁荣昌盛。

——临床医学院 2021级研究生1班团支部

任淑瑞

我们生于红旗下,长在春风里。人民有信仰,国家有力量,民族有希望。值此中国共青团建团100周年,祝愿共青团和祖国越来越繁荣昌盛!

——临床医学院20191班团支部夏明雪

建团百年,我真诚送上我的祝福,我们作为新青年,是时代的后浪,要做到长江后浪推前浪,勇敢追梦,青春的热血总是那么澎湃,让我们为青春喝彩,为未来更美好的生活而继续努力奋斗!

——医药信息学院

2019级医学信息工程1班团支部 王志辉

走过百年,中国共青团于危难中诞生,在磨难中成长。历经沧桑,饱经风霜,彩笔绘就河山壮丽,妙手谱写历史雄歌!献礼共青团成立100周年,衷心祝福祖国国泰民安!

——医药信息学院

2020级医学信息工程1班团支部

刘楚菲(院团委组织部负责人)

雄狮怒吼国人醒,中华先辈洗耻辱,巨龙腾飞九州欢,党的光辉照华夏,春风万里人心暖,党旗飘扬国富强,建团100周年祝祖国更强大更繁荣!

——职业技术学院康复治疗技术专业

20212班团支部 冯琪

风雨历程,辉煌百年。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再创百年青春新业绩。

——职业技术学院康复治疗技术专业

20201班团支部 肖智文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让你我青年共同为建设社会主义强国而努力奋斗,祝福中国共青团建团百年华诞。

———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0级马克思主义学院1班团支部王政

百年共青梦,一朝建功时——热烈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1级马克思主义理论1班团支部

付亚楠(21级院团委副书记)

一百载风雨洗礼,一百载峥嵘岁月,

一百载日月兼程,一百载辉煌成就,

借五星之荣耀,扬民族之风采,

庆建党之壮举,祝中华之豪迈!

——人参院2020级研究生班团支部

刘雅鑫(团支书)

回望百年的团光辉处处激荡着青春与使命的旋律;那坚毅向前的足迹饱含着奋斗的艰辛与责任。祝福中国共青团永远朝气蓬勃,祝愿祖国永远繁荣昌盛!

——人参院2021级研究生班团支部白浩楠


 
长中青年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