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火 > 理论学习 > 团校 > 正文

喜迎团代会|倒计时3天

历次团代会回顾(一)


共青团长春中医药大学第一次代表大会

共青团长春中医药大学第一次代表大会于2011年12月21日至22日召开,会议审议并通过了金阿宁同志所作的《厚德精术,科学发展,团结和带领全校团员青年为建设一流中医药大学而努力奋斗》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共青团长春中医药大学新一届委员会。



共青团长春中医药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

共青团长春中医药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于2017年5月21日至5月22日召开。孙淑彩代表共青团长春中医药大学第一届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团结带领全校团员青年为建设一流教学研究型中医药大学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21名新一届团委委员会委员及团委常委、书记、副书记。


共青团长春中医药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议程 (草案)

会议拟定时间、地点:

预备会 6月17日(周六) 四象城剧场

正式会 6月18日(周日) 四象城剧场

会议主要议程:

1.听取和审议共青团长春中医药大学第二届委员会工作报告

2.选举共青团长春中医药大学第三届委员会委员

会议主要作用:

团代会的召开是根据共青团实际部署的需要,针对前一阶段和将来一段时期的共青团工作进行阶段性总结和规划,具有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重要意义和作用。


 
长中青年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