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时事新闻 > 正文

学校2018级杏林青马学员赴长春人民药业集团有限公司开展社会...

5 11 ,学校杏林青马工程2018级学员赴长春人民药业集团有限公司开展社会实践活动。本次参观由长春人民药业集团公司市场部讲师孙港全程引导,行程以药品生产车间为重点部分。

活动过程中,同学们以药品生产环节顺序为参观路线,先后观摩了各个车间的工作现场,结合车间主任的详细介绍,完整的了解了药品生产的流程。为了让同学们进一步深化理解,车间主任还讲解了药物生产与应用的相关知识。

通过此次活动,青马学员对于制药企业具备了基本的认识,了解了制药厂必备的生产环境和生产过程,有助于同学们夯实相关专业基础知识,扩宽专业认知范围,真正做到学以致用。从课本到实践、从抽象到具体,充分发挥了第二课堂的功效,体现了活动的意义。同时,参观过程中的观察与思考,有助于培养同学们探索和创新的精神。

 

 

 
长中青年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