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时事新闻 > 正文

关于转发《开展2020年度吉林省青少年发展研究计划课题申报工...

各分团委:

为进一步提高我省共青团和青少年工作理论研究水平,吸引更多科研力量向青少年和共青团领域汇集,形成一批具有前瞻性和现实指导意义的研究成果,为全省共青团和青少年工作决策提供参考,团吉林省委决定实施2020年度“吉林省青少年发展研究计划”。现将《关于开展2020年度吉林省青少年发展研究计划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附件)转发给你们,请各分团委按照通知要求,积极组织申报,相关材料详见附件。

申报工作由课题组负责人在《课题指南》范畴内自主拟题申报。申报课题的负责人同年度只能主持一个项目。课题申报须填报《立项申请书》《活页》及《申报汇总表》,请各分团委汇总后,将电子版报送指定邮箱,报送日期截止到2020年4月5日(星期日)16时,逾期不受理。

人:程文宣

联系电话:0431-86172257

电子邮箱:1010725488@qq.com

附件:

《关于开展2020年度吉林省青少年发展研究计划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共青团长春中医药大学委员会

2020年3月11日    

 

 

 

 

 

 

 

 

 

 

 

 

 

 

 

 

 

 
长中青年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