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示 > 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2016年第七届全国高等中医药院校优秀青年的通知

        

各相关单位:
     根据全国高等中医药院校青年研究会《关于举办2016年第七届全国高等中医药院校青年发展论坛的预备通知》要求,现将关于组织申报2016年第七届全国高等中医药院校优秀青年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评选范围:在全国高等中医药院校(含附属医院)从事教学、科研、医疗和管理等工作的青年; 全国高等中医药院校在校青年学生。
     2.评选名额:青年职工和青年学生候选人各1名。 
     3.评选条件:①年龄在40周岁以下(1976年1月1日以后出生);②热爱祖国,拥护党的领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方向,政治立场坚定;③热爱专业,立足岗位,成绩突出,能起到较好的示范带动作用;④优秀青年候选人原则上本人或所在团队获得过省部级及以上奖励表彰。
     4.评选表彰程序:①各高校依据评选条件和要求,结合本校实际,组织开展评选推荐工作;②采取自下而上民主推选、逐级审核、择优推荐的原则,严格实行公示制度;③各高校确定的人选经公示无异议后,提交全国高等中医药院校青年研究会进行评审;④对最终确定的人选授予“第七届全国高等中医药院校优秀青年”称号,并在2016年全国中医青年发展论坛上进行表彰。
     5.评选工作要求:①各高校要高度重视、大力宣传、广泛发动,把评选推荐作为激励青年的重要举措;②坚持择优原则进行评选推荐,推选出成绩最优异、贡献最突出、最具影响力的青年代表人物作为候选人;③推荐人选的公示期不少于五天,公示中发现的问题由各院校自行处理。
     6.申报材料要求:①申报人需按要求填写《全国高等中医药院校优秀青年申报表》(见附件1)或《全国高等中医药院校优秀青年学生申报表》(见附件2),申报表到校团委网站下载专区自行下载,于2016年3月23日下班前将申报表一式两份交至校团委,申报表及事迹材料电子版同时发送至
71096900@qq.com邮箱,逾期不予受理;②申报材料要求准确、生动、详实,主要事迹应具有代表性、典型性,字数2000字以内。
联系人:张宏宇电话: 86045157(内线:5157)
附件:1.全国高等中医药院校优秀青年申报表
2.全国高等中医药院校优秀青年学生申报表

附件1全国高等中医药院校优秀青年申报表.doc

附件2全国高等中医药院校优秀青年学生申报表.doc

                             
                                                                                               团  委
                                                                                                                                                                                                              

                                                                                        2016.3.21
                

 
长中青年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