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示 > 正文

白城师范学院团委来我校调研交流

11月2日,白城师范学院校团委书记王铁会一行8人来我校调研交流共青团工作。

调研过程中,学校团委书记于铭从第二课堂建设、共青团改革、青马工程、学术科技活动、社会实践及志愿服务等方面详细的介绍了我校共青团工作的经验及做法,特别是详细介绍了我校承办2021年“挑战杯”吉林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的经验做法。王铁会书记肯定了我校共青团工作的扎实开展,表示此次调研具有很强的借鉴意义,特别是“挑战杯”省赛的办赛经验将有助于白城师范学院顺利承办2024年“挑战杯”吉林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同时,调研中双方就工作中的一些瓶颈问题也展开了充分的交流。

此外,在学校团委书记于铭的陪同下,白城师范学院团委一行参观了学校“第二课堂”体验中心,对学校第二课堂建设的前瞻性、创新性给予高度评价,并希望今后两校可以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

 
长中青年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