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团的声音 > 正文

校团委开展第二次全委会暨期末动员大会

6月28日,共青团长春中医药大学委员会于致知楼1222教室召开第二次全委会暨期末动员大会,团委梁钟艺老师出席本次会议。

会上,组织部部长高铭池对2017-2018学年度下学期团委主要工作进行总结。梁老师对本学期工作进行点评并对未来工作做出展望,梁老师表示,本学期团委进行了大整合,并成立了新部门,各部要积极总结本学期工作,在总结中发现问题,以更好的状态去迎接下个学期的工作;学生干部要对工作有所悟,感悟工作,提升工作能力,在工作时能接触到许多优秀人才,要积极学习他人的长处;临近期末,作为校级学生干部,要努力复习,诚信考试,严禁违规违纪行为。
本次会议全面地回顾了校团委本学期的工作情况,在肯定和反思当中更清晰地了解了工作的性质和要求,为了下一阶段工作的继续开展提供了有益的经验和坚实的基础。

校团委指导老师与全体学生干部共60余人参与此次会议。

 

 

 

 

 

 

 
长中青年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