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团的声音 > 正文

团中央全国学校共青团研究中心副主任秦涛莅临我校为第二课堂体验...

 

11月19日,第二课堂体验中心揭牌仪式在学校行德楼举行。团中央全国学校共青团研究中心副主任秦涛、学校党委书记张兴海共同为第二课堂体验中心揭牌。学校党委副书记姜彤伟、副校长高文义、邱智东参加。

参观过程中,讲解人员详细的介绍了我校“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的发展历程、整体思路、取得的成效和一站式服务中心的功能分布,展示了我校第二课堂的大数据系统。秦涛主任对我校第二课堂体验中心的成立和多功能区域的科学设置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充分认可了学校落实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育人目标所付出的努力。

第二课堂体验中心的成立为发挥第二课堂在思想引领、实践育人、培养人才的全面发展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是学生开展第二课堂活动的有力保障、深化共青团改革的有机载体,将进一步助力我校学生成长成才。

秦主任一行还参观了杏林青马工程基地,并与学校党委就青马工程建设和共青团工作进行了深入座谈。座谈会上,张书记对秦涛主任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杏林青马工程的发展脉络,强调了青马工程的重要意义,分析了我校在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方面的经验做法以及创新举措等。秦涛主任对此表示高度评价,肯定了我校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作的大格局、高站位、广视野,表示在未来将携手我校进一步拓展青马工程4.0+的相关工作,为完成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根本任务而努力。

 

 

 

 

 

 
长中青年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