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团的声音 > 正文

团市委“护苗行动”预防艾滋病进校园主题讲座在我校举办

为广泛普及艾滋病基本防治知识,进一步提高我校学生对艾滋病的正确认识和自我防护能力,10月30日由团市委和长春青少年基金会主办,长春中医药大学承办的预防艾滋病进高校专题讲座在致知楼1220教室进行,长春疾控中心杨劲松老师担任主讲。此次讲座也是青少年预防艾滋病宣传教育进高校活动系列专题报告会之一。

讲座开始后,杨老师从艾滋病的危害、预防诊断、转播途径、治疗预后等方面,给同学们进行了全方位的普及。呼吁同学们正确认识艾滋病,关爱艾滋病患者,营造和谐温暖的社会氛围。杨老师还提醒同学们关注自身卫生健康,做好个人卫生护理,保护好自己。

此次活动使我校学生对艾滋病有了全面深刻的认识,有效地提高了大家对艾滋病的防控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促进青年大学生价值观的养成。同时,作为医学生,同学们进一步增强了参与艾滋病防控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长中青年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