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团的声音 > 正文

学校团委顺利举办第十二届团支部风采展演活动

12月4日,学校团委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成功举办2020年团支部风采展演活动。本次风采展演的活动主体为在2019—2020年“创先争优”评比活动中荣获“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的团支部。

风采展演以主题团日活动项目路演的形式开展,各团支部书记围绕疫情下青年医生的使命与担当、工匠精神、砥砺强国志、科研报国行等主题,深情地抒发了团员青年的雄心壮志与为祖国无私奉献的决心,充分展示了团员青年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来自不同学院的团支部以创新的形式、新颖的设计彰显了自身的活力和特色。

经评选,护理学院护理学专业2018级6班团支部、临床医学院临床医学专业2018级2班团支部荣获一等奖;基础医学院2019级团支部、药学院生物制药专业2018级1班团支部、吉林省人参科学研究院2019级研究生班团支部荣获二等奖;中医学院中医学专业2018级6班团支部荣获三等奖;针灸推拿学院针灸推拿学专业2018级1班团支部、健康管理学院市场营销专业2018级2班团支部、康复医学院、中西医结合学院中西医临床医学专业2018级1班团支部、医药信息学院医学信息工程专业2019级1班团支部、职业技术学院康复治疗技术专业2019级1班团支部、杏林青马工程基地2018级学员班团支部荣获优秀奖

团支部风采展演活动是我校提升基层团支部活力的品牌活动,现已开展十二届。活动有效地提升了基层团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对促进广大团员青年对标高位、奋发进取、追逐梦想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长中青年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