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学校召开2018年学生社团精品活动项目

4月12日,学校团委在杏林青马工程基地3305教室召开2018年学生社团精品活动项目立项评审会。本次活动的评审由学校宣传部、学工部、招生就业处、后勤保障处、团委的相关同志组成。

学校共有17个学生社团活动参与此次评审汇报,包含理论学习、公益服务、文学艺术、学术科技等四大类各立项社团以“弘扬传统文化,促进学风建设”为主题,分别通过立项意义、实施方案等方面进行详细汇报。评审团在听取汇报的同时认真审阅各项目的申报材料,对各项活动的优势方面给予肯定,对活动受众面和具体实施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意见和修改意见。

经过前期材料检查和本次汇报评审,最终确立重点项目立项的社团三个,分别是夏裳汉服社、红十字志愿者协会、“求真”学社;一般项目立项的社团十个,分别是民族音乐协会、大学生书画协会、i表演剧团、大学生礼仪协会、鹰翔户外旅行协会、骑迹绿游协会、中国风*歌曲文化艺术协会、弘践轩实践团、零睿青年服务团、康复治疗学社。按照《长春中医药大学先进社团活动立项实施方案》要求,接下来经过中期检查和末期验收的项目学校将给予资金支持。

 

 
长中青年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