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学校举办“筑梦青春•五月的鲜花”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文艺汇...

 

429日,由学校团委、杏林青马工程基地共同主办的“筑梦青春五月的鲜花”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型文艺汇演在四象城剧场隆重举行。学校领导、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学生工作主管领导、各分团委书记以及近千名大学生共同观看了演出。

 

本场晚会主题鲜明突出,内容丰富深刻。由在校青年师生倾情联袂表演,更有学校国医大师、全国名中医殷切寄语、学生家长代表深情祝福。“激荡青春”篇章艺术化的再现了当年波澜壮阔的历史画面,展现了中华民族虽百经磨难仍负重前行、不屈不挠的魂魄与精神;“致敬青春”篇章用舞姿和歌声展现了民族团结、青年医生、共青团工作者等各行各业青年的蓬勃朝气和家国情怀;“绽放青春”篇章通过语言的魅力和曼妙的歌舞展现了长中学子将个人理想与祖国命运融为一体的坚定执着与不懈拼搏。

 

此次“筑梦青春五月的鲜花”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文艺汇演是对青年学生思想有效地引领,同时也是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重要载体。

 

 

 

 
长中青年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