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阳光体育运动,新生篮球赛拉开帷幕

为活跃校园体育氛围,丰富大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增强体魄,发扬团结精神,促进新生之间的交流。由团委主办,脉搏篮球社承办的“长春中医药大学杏林阳光体育计划2020新生篮球赛”于2020年10月12日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正式拉开帷幕。

12:20开幕式开始,开幕式先后由脉搏篮球社成员致开幕词、裁判员代表宣誓、比赛选手代表宣誓等环节构成,他们精彩的言辞中包含着对本次比赛的期待与祝福,同时也揭示了本次篮球赛“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本次新生篮球赛得到了全校师生的大力支持,共有八个学院派出代表队参加。团委书记孙佳明以及各学院相关负责老师出席了开幕式。

一场篮球,酣淋尽致,挥洒汗水。两支队伍,无论输赢,因为热爱,所以精彩。此次新生篮球赛的顺利开展,展现我校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青春活力,丰富了新生的课余活动,进一步推动了学校”杏林阳光体育计划”的开展,有利于提高我校的篮球竞技水平,充盈我校学生的文体建设,推动学生综合素质的快速发展。

明日球场,谁与争锋。我们拭目以待!

 

 
长中青年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