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学校参加第三届全国高等中医药院校医务青年发展论坛

12月6日,由全国高等中医药院校医务青年发展联盟主办,广西中医药大学和上海中医药大学联合承办的第三届全国高等中医药院校医务青年发展论坛在广西中医药大学召开。学校党委副书记姜彤伟、团委书记孙佳明参加论坛。

开幕式上,姜彤伟书记与其他中医药院校校领导为青年文明号展、战疫物品纪念展揭牌;孙佳明书记与国家卫健委直属机关团委书记及各参会高校团委书记为论坛主题“同心战疫·守正创新”揭牌。

会上,姜彤伟书记以“党建引领抗疫情,初心不改显担当”为题做主旨发言,就作为全国中医药系统唯一同时获得“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和“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两项集体荣誉的大学附属医院的先进事迹进行报告。姜书记分别从以组织优势为主导,突出“长中力度”;以党建优势为主体,亮出“长中高度”;以专业优势为主线,跑出“长中速度”;以科研优势为主创,送出“长中温度”几个角度介绍了学校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工作中,在学校党委领导下,全校师生和附属医院医务工作者的努力与奉献,分享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经验做法。

在常态化疫情防控背景下,本次论坛旨在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激励广大医务青年担当作为、建功立业,努力推动中医药守正创新高质量发展。

 

 
长中青年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