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文化沙龙|学校举办“学习贯彻共青团十九大精神”主题文化沙龙

2023年12月9日,长春中医药大学第158期文化沙龙圆满举办,本场沙龙以“学习贯彻共青团十九大精神——争做新时代优秀青年”为主题,吉林省社会学理事郑磊教授担任此次活动的主讲嘉宾。

15814

活动中,郑教授从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党中央致词入手,阐述“清澈的爱,只为中国”的最强音。致词强调,新时代的中国共青团不愧为党的忠实助手和后备军,坚定的理想信念是很重要的一步,要始终胸怀国之大者。其次,郑教授为我们简要分析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勉励我们要做青年友,不做青年官。随后,郑教授为我们介绍了团十九大报告的主要内容、大会的主题,指出了报告的灵魂和主线。同时讲解了团章的修改情况和习近平同党中央领导班子成员的集体谈话。最后,最后郑教授勉励同学们要争做新时代优秀青年。

6BFD

本次活动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了团十九大精神,希望青年一代要正确把握个人价值与国家前途命运的关系,努力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进程中实现个人价值。同学们也纷纷表示要努力提升综合素质,把握机遇,为实现人生理想和国家富强贡献自己的蓬勃力量。

11253

参加本次活动的有青马学员代表、学校2023届全体入团积极分子。

 

 
长中青年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