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正能量 > 正文

长春中医药大学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1220日,长春中医药大学第学生代表大会胜利召开。吉林团省委副书记牟大鹏、吉林省学联秘书长、团省委学校部部长张弘,学校党委副书记姜彤伟出席开幕式。学校各机关部处、各学院相关负责人及全校173学生代表参加了开幕式。

13时,大会在国歌声中开幕。开幕式上,吉林省学联秘书长、团省委学校部部长张弘、学校党委书记姜彤伟作了重要讲话,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全体代表和全校青年学生表示诚挚的问候。

张弘在讲话中对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吉林省学联工作的学校党政领导表示衷心的感谢,对我校过去五年的学生会工作给充分肯定。他希望全校学生要坚定理想信念,矢志不渝跟党走;要燃烧青春激情,推动发展当先锋要提高服务能力,牢记工作生命线。他相信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学校各职能部门的大力支持下,长春中医药大学学生会一定能以本次大会为契机,明确未来发展方向,凝心聚力、锐意进取,团结带领广大青年促进全省中医药事业发展的征程中做出应有的贡献。

姜彤伟在讲话中表示,过去的五年,我校青年学生“杏林青马工程”为载体,全体青年学生紧紧围绕学校内涵建设,积极推进各项工作,有力地促进了自身的成长成才和学校的建设发展面向未来,他代表学校党委提出三点希望:进一步深化理论学习,用科学理论构筑精神支柱;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打造有凝聚力的学生会组织;进一步明确工作定位,切实为全校学生的成长成才服务。

开幕式后,召开了正式会议,马铭同学代表长春中医药大学第学生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坚定理想信念,服务成长成才,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学子在新时代征程中书写出彩人生》的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过去五年我校学生会工作取得的成绩和经验,分析了当前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明确了未来一段时间学生会工作的思路和目标。随后,选举产生了由25人组成的新一届学生委员会

在之后进行的第一次全委会选举产生了11名常务委员主席、副主席

 

 

 

 
长中青年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