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正能量 > 正文

共青团通化市委、共青团榆树市委 向学校发来感谢信

 

时有所需,青年有为。庚子岁末,新冠肺炎疫情在吉林省不断升级,短短几天,通化市疫情告急。面对这次疫情防控阻击战,学校团委积极响应上级团组织工作安排,宣传并号召返乡学生到社区(村)报到,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作为医学生,长中学子积极响应、踊跃报名,纷纷踏上防疫志愿之路,义无反顾地投身在这场阻击战中。

随着疫情防控的有效控制,学校收到来自共青团通化市委的感谢信,肯定并赞扬了中医学院2018级中医学专业刘樾潼同学在通化市疫情防控工作中做出的奉献。共青团榆树市委也向学校发来了感谢信,对中医学院2020级中医内科学专业研究生刘鑫禹,中医学院2016级中医学专业阚嘉欣、王彦男,中医学院2020级中医学专业郑浩然,药学院2016级制药工程专业宋美薇,药学院2017级制药工程专业专升本李林辉,针灸推拿学院2016级针灸推拿学专业徐飞,针灸推拿学院2018级针灸推拿学专业赵美慧,健康管理学院2019级公共事业管理专业苑书岩,健康管理学院2019级药事管理1班梁艺凡,康复医学院、中西医结合学院2017级中西医临床医学专业孙迪,康复医学院、中西医结合学院2020级康复治疗学专业佘相滢,康复医学院、中西医结合学院2020级康复治疗学专业专升本孙金泽等13名同学积极投身榆树市疫情防控工作表示感谢。

作为新时代中医药青年学子,长春中医药大学的学生应迎难而上、坚定信念,树立正确的意识形态,在这场防疫战中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用行动去证明新时代的中国青年是堪当大任的。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让我们的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长中青年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