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基础医学院召开第六次教职工大会

        近年来,基础医学院高度重视二级教代会对学院党政工作透明化、公开化的民主制度建设。根据学校二级教代会建设的工作要求,维护教职工参与民主管理、民主决策、民主监督的合法权益, 3月9日基础医学院召开了第六次教职工大会。校长宋柏林出席大会。

  会上,校长宋柏林作了重要讲话,对基础医学院两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结合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指导思想,再次强调高校教师要与时俱进,发挥自身优势,激发工作热情,进取向上,从提高业务水平和自身修养做起,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基础医学院院长苏颖作了工作报告,对过去两年基础医学院的党群、教学、科研以及经费使用情况等进行了全面的总结,对2016年的工作计划进行了介绍。经民主评议,全票通过了苏颖所作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基础医学院教研室考核评估赋分标准》,为今后的调动教研室的积极性和年度考核奠定了基础。

 
长中青年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