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青春进行时”——针灸推拿学院团委举办学业进程设计大赛

   1029日,针灸推拿学院“青春进行时”学业进程设计大赛决赛在行知楼2304教室成功举办。出席本次活动的有校学生工作部郎晓晨老师和董优老师,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部分辅导员老师。比赛由中医学院、药学院等兄弟学院团委学生副书记担任评委。

此次活动经过初赛及复赛的层层选拨,共选出了8名选手参加决赛。8名选手通过PPT汇报和演讲的方式向大家详细展示了自己大学五年的学习生活以及未来想要达到的目标。

经过激烈的比拼,共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两名、优秀奖三名。来自2018级针灸推拿学四班的姚伟龙同学以89.60的优异成绩,获得了本次比赛一等奖。

这次活动,不仅帮助我院18级学生更好地适应了大学生活,还帮助学生确立了目标、明确了方向,使学生可以更好地直面社会竞争,走好人生未来之路。

 

 

 

 

 

 
长中青年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