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团风采 > 正文

社团活动|长春中医药大学2019年社团精品活动立项成果验收

 

20191217日,长春中医药大学2019年社团精品活动立项成果验收在大学生活动中心落下帷幕。校党委宣传部网络信息科副科长杨晓、校团委艺术指导教师张宇、校团委媒体运营中心指导教师于冰、校团委学生副书记田治宇、校团委社团指导中心代理主任隋贵峰出席本次活动。

本次社团精品立项成果验收活动共有14个社团参加,汇报14项活动,其中重点项目3项,一般项目11项。活动中,各社团汇报了立项活动的完成情况及活动的影响力,同时认识到活动的不足方面,也对未来社团的发展做出了自己的规划。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让广大师生更加了解社团活动,更让各个社团明确了今后社团活动的发展方向,在活动中总结经验,举办更多精品活动。相信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长中校园文化活动会蓬勃发展,更加丰富多彩!

 

 
长中青年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