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团风采 > 正文

阳光体育运动,轮滑社团在行动

2020年10月7日,U566轮滑社团在图书馆前进行了轮滑平花表演活动。该活动响应了学校阳光体育校园的号召,深刻贯彻“一切为了学生,健康第一”的可持续发展理念,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促进了学生身心健康和谐发展。

活动于当日17:00进行,大家观看并参与了花桩表演,同学们纷纷表演了自己擅长的花式动作,我们的教练还展示了新编的平花套路,随后我们进行了日常练习表演,多人叉桩表演等。同学们纷纷表示本次活动收获颇丰,会一直坚持自己热爱的运动,并努力将学习到的动作传递给以后的学弟学妹们。

此次交流会,是学校阳光体育运动计划中由学生社团发起的系列活动之一,旨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展现我校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青春活力。并且加强了我校轮滑协会成员与广大同学的交流和联系,增进广大同学对本协会的了解,扩大社团在增进广大同学体育锻炼热情的影响力。

 

 

 

 
长中青年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