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团风采 > 正文

长春中医药第十七届社团文化节圆满落幕

2020年10月15日,由校团委主办的长春中医药大学第十七届社团文化节在四象城剧场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社团文化节得到学校的大力支持和老师们的热切关注。其中到场嘉宾有长春中医药大学武术协会指导教师、校武术队教练权龙;Cross Power街舞社团指导教师、体育教学部教师李树一;中国风歌曲协会指导教师、后勤保障处节能办公室副主任牟瞳;社团指导中心指导教师、民族音乐协会、忍冬说唱社指导教师张宇;乐吉他社团指导教师、中医学院辅导员于洋;舞之韵社团指导教师、护理学院辅导员潘逸尘。

 

共有15个社团参与此次活动,各社团在活动中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结合自身特点,以歌曲、舞蹈、合唱、器乐演奏、小品等不同的表演形式展现出了新时代大学生朝气蓬勃,充满活力的青春风采,积淀了深厚的文化内涵,为社团建设打造了一张靓丽的名片,为校园文化建设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本次社团文化节为广大学子提供了展现才华的舞台,不仅陶冶同学们的情操,激发同学们对文化艺术的喜爱,也促进同学们的全面发展,不仅营造了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更是以艺术的形式达到文化育人的目的和效果。

 

 

 
长中青年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