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团风采 > 正文

阳光体育运动,骑迹绿游协会在行动

2020年10月17日,骑迹绿游协会在校团委的指导下于校内进行了“荧光夜跑”活动,此次活动共150余人参加。该活动响应了杏林阳光体育运动的号召,深刻贯彻“一切为了学生,健康第一”的可持续发展理念,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促进了同学身心健康发展。

本次荧光夜跑活动口号为“聚荧荧之光,兴体育热潮”,当晚六点,同学用歌声点燃了活动开场的热情,随后,伴着指令的发出,150名参与者一起手握荧光棒,从体育场出发把整个校园装点成一个荧光闪耀的欢乐海洋,涌动的人群在跑道上形成了一道道亮丽的风景线。在四象城门口和行健馆门口设置了打卡游戏,增加了活动的趣味性,不仅强身健体,还可以让大家更多地了解体育运动常识。

此次运动是学校杏林阳光体育运动计划中由学生社团发起的系列活动之一,旨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展现我校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青春活力。并且加强了我校骑迹绿游协会成员与广大同学的交流和联系,点燃了学校同学体育锻炼的热情。

 

 
长中青年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