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团风采 > 正文

我校2023年大学生文化展演暨第十九届社团文化节圆满落幕

2023年5月17日,由共青团长春中医药大学委员会主办的2023长春中医药大学大学生文化艺术展演暨第十九届社团文化节于四象城圆满落幕。各社团在活动中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结合自身特点,以歌曲、舞蹈、合唱、器乐演奏、小品等不同的表演形式展现出了新时代大学生朝气蓬勃,充满活力的青春风采,积淀了深厚的文化内涵,为社团建设打造了一张靓丽的名片,为校园文化建设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此次活动受到了兄弟院校的广泛关注,吉林警察学院、吉林农业大学等兄弟院校学生组织负责人作为嘉宾观看了本场演出。吉林艺术学院青年教师尹航、李子龙作为特邀演出嘉宾参演本次文化节。

活动现场掌声雷动,近千人的四象城热闹非凡。

由吉他弹唱茯苓吉他社带来的乐队表演《一万次悲伤》《春风十里》让我们如沐春风,心海难平;忍冬说唱社带来的歌曲《忍冬cypher》使我们躁动在青春的旋律中,踏着青春的旋律,在愉悦中努力前行,在逆境中奋发图强;

中国风歌协带来的歌曲《篇章》演出了中国人的风范,勇敢向前,不怕困难,团结一心,不为困难险阻的磅礴大气;二胡重奏《美丽的神话》,古筝重奏《万蝶振翅》,让我们真正领略了民族乐器的美;

i表演剧团带来的小品《谁杀死了周日》以平民化的艺术形式,在短时间内阐述灵活前卫的观点,以幽默风趣的表演形式展现出来,又搞笑又引人深思;此次社团文化节暨校园文化艺术展演伴着春之杏林合唱团带来的合唱《从前慢》的结束也随着拉下帷幕。

社团文化节作为长春中医药大学校园文化建设的品牌活动,至今已成功举办十九届,活动参与人数累计数万余人。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既体现了我校学生社团的独特风采,又丰富了我校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为我校校园文化建设营造了良好的氛围,彰显了长中学子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使同学们进一步加深了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华梦的认识,更加坚定了新征程路上砥砺奋进的决心。

 

 
长中青年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