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团风采 > 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首届“草地音乐节”活动

 

为打造我校精品校园文化活动,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升我校校园文化活动水平,增强社团活力。4月18日,由校团委主办、茯苓吉他社团承办的长春中医药大学草地音乐节在学校体育场完美落幕。

本次草地音乐节活动在全校范围内获得了广泛的关注,各兄弟社团也积极参与到表演之中,为音乐节助威。音乐节历时3小时,共表演了22个音乐类节目,参与演出近百人,现场观众达500余人次。本次音乐节表演曲目风格有流行音乐、说唱、民谣、摇滚、乐器演奏等。其中有诉说理想,寻找诗与远方的《我不是你的宋冬野》;更有诠释时光温柔、岁月慢慢的歌曲《往后余生》;有唱响平凡人生的《平凡之路》,亦有传达人生需积极向上、不断进取的歌曲《达尔文》。

美妙的音乐响彻耳畔,尽显长中大学子的无限青春与活力,该场音乐节在为全校师生带来视听盛宴的同时也将音乐带来的无形力量沁入人心。

本次活动以积极贯彻全面教育方针和全面提高教育质量为宗旨,体现了学子奋发昂扬、憧憬未来的精神风貌。为本校学生陶冶情操、塑造美好心灵起到了积极作用,本场音乐会的举办既点燃了在校学生的青春活力,也加快了构建多元融合校园文化的进程,更是对构建校园良好文化氛围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长中青年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