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团风采 > 正文

2023年春季学期社团成员换届公示

2023年春季学期社团成员换届公示

 

为切实加强我校学生社团建设管理,充分发挥学生社团育人功能,优化学生社团管理机构,根据《长春中医药大学学生社团管理条例》等相关规定,我校于2023年4月3日至4月7日完成了2023年学生社团例行换届工作。本次换届工作受到了校团委及各社团指导教师的高度重视,社团指导教师按照规定,全部出席了指导社团的换届工作。各社团严格遵守换届流程,把思想端正、组织力强、作风踏实、热心为同学服务的社团成员推选出来,在充分体现民主公平的基础上,完成了社团换届各项工作。

社团换届工作的顺利开展,为学校学生社团注入了新鲜血液,激发了每个社团成员的奋进动力,有助于提升社团的凝聚力,为社团更好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学生社团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素质教育的重要载体,落实学生社团换届工作对推动学生社团健康、有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长中青年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