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团风采 > 正文

长春中医药大学2022学生社团活动圆满落幕

依照《中共教育部党组共青团中央关于印发<高校学生社团建设管理办法>》及《长春中医药大学学生社团建设管理办法》规定,为了加强学生社团的规范化管理,做好社团年度工作的审核与认定,促进下一年学生社团工作的顺利开展。我校于12月18日成功举办长春中医药大学2022学生社团年度汇报。

 

学校宣传部、教务处、学生工作部、招生与就业处、团委等部门相关老师出席活动并担任评委。

本次汇报由39个社团的负责人、社团团支书围绕2022年社团基本情况、工作开展、存在不足、未来展望等方面展开汇报。

 

最终评选出2022年年度工作汇报优秀社团10个,有待整改社团5个。(排名不分前后)。

 

 

 

社团是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载体,学生社团的蓬勃发展对繁荣校园文化、形成良好的校风学风具有重要意义。此次社团年度汇报工作的开展,充分激励了广大社团积极进取的精神。

希望各个社团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继续笃行逐梦,用热情点燃我校学生的青春活力,以社团工作推进学校各项工作的全面发展。

 

 
长中青年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