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团风采 > 正文

长春中医药大学社团团支书培训班圆满举办

2022年12月10日,长春中医药大学2022年秋季学期社团团支书培训于线上圆满举办。本次培训以“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由吉林省团校理论教研部教授郝文丽担任此次活动的主讲嘉宾。各社团团支书以及学校社团指导中心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讲座。

 

讲座过程中,郝教授从学习二十大的意义,二十大报告的主要内容以及二十大和我们青年的关系三个方面进行详细讲解,向同学们全面展示了二十大精神与当代青年学子之间不可分割的联系。大家纷纷表示,要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头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坚定不移跟党走,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奋进新征程!

 

此次培训成功举办,是我校深入贯彻《中共教育部党组 共青团中央关于印发〈高校学生社团建设管理办法〉的通知》精神,落实团中央关于在高校学生社团普遍建立功能型团组织的有关要求。培训使全体社团团支书从思想上认识到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深刻认识到了身为青年所具有的担当与责任。

 

 
长中青年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