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创新创业 > 正文

长春中医药大学2023年“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

2023年4月16日,由共青团长春中医药大学委员会举办的长春中医药大学2023年“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终审答辩在四象城3215、3217、3219室进行并圆满落幕。

本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自启动以来,学校团委共举办5场“挑战杯”系列讲座,共吸引了200余项项目参加本次竞赛,加深了同学们对“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的了解和兴趣,激发了广大同学参与调查研究、追求科技创新的热情,营造了良好的竞赛氛围。经过学生申报、学院评比推荐、校级审核及专家函评等环节,最终确定29个项目进入校级决赛终审演答辩。经过专家组线下评审,现将长春中医药大学2023年“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获奖成绩公布如下:

同时,按照本次“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省赛的相关安排,学校将推荐每个组别排名前4的项目参加省级比赛。

 

 
长中青年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