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本周话题 > 近期重点活动 > 正文

我校在第四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吉林赛区初赛取得优异成绩

 

201869日,第四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吉林赛区初赛在我校四象城举办,我校参赛项目在大赛中取得佳绩!

大赛共分为阳光助残类、关爱农民工子女类、志愿服务支持平台类、禁毒教育、邻里守望与为老服务类、脱贫攻坚类、恤病助医类、环境保护类、文化宣传类、应急救援类、节水护水与水利公益类、其它类等12个类别。同类别团队根据抽签结果决定出场顺序,结合PPT展示将作品呈现出来。

180余个来自吉林省内各地的志愿服务项目、上百名政府部门、社会组织、公益机构、基金会、媒体、爱心企业、青年志愿者代表参加赛会集中性活动,其中63个项目大放异彩,进入复赛。

初赛中,我校“梦里长中,爱心支教”和“源自本草,助梦贫农”项目脱颖而出,成功进入复赛,也祝愿他们能够在复赛中取得佳绩!

 

 

 
长中青年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