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本周话题 > 近期重点活动 > 正文

我校2018年团支部风采展演活动圆满完成

12月5日,我校2018年团支部风采展演活动在四象城3411项目路演中心圆满完成。学校党委副书记姜彤伟、各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分团委书记及2018级全体团支书出席活动。

参加本次路演的团支部为各学院在标准化团支部建设评估考核中排名第一的团支部。10位团支部书记从“6+3+X”的系列主题中自选一项,内容涵盖了传统文化、历史回顾、理想信念、时代精神等视角,形式新颖、内容丰富,紧扣主题,时代感强,专业特点鲜明。活动中,团员同学畅谈中国梦、志愿情,有信仰,有思考,有温度,有深度,有决心,充分展示了我校团员昂扬的精神风貌及班级团支部的凝聚力和思想引领性。
团支部风采展演活动是我校提升基层团支部活力的品牌活动,此前已经连续开展九届。“6+3+X”的系列主题团日活动贯穿了全年的大学生思想引领工作。截至目前,2018年全校各团支部共开展主题团日活动1115次,5万6千余人次团员参与活动。

团支部作为基层团组织有着无限的智慧力量和创新精神,此次团支部风采展演主题团日活动的顺利开展,激发了基层团支部的活力与战斗力,进一步落实了学校杏林青马工程第三层级组织建设、“学习筑梦”行动、“学习园地”,充分展示了学校优秀团支部的风采和特色,增强了团支部对团员的吸引力、凝聚力与教育力,促进广大团员青年奋发进取、追逐梦想,深入贯彻落实了党的十九大与团的十八大会议精神,落实共青团改革方案,引导广大团员青年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长中青年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