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本周话题 > 近期重点活动 > 正文

共青团长春中医药大学委员会九月工作简报

庆祝建校65周年系列活动

“我是一个兵军训演讲比赛

9月3日,由党委学生工作部、武装部、校团委共同举办的2023年“我是一个兵”军训演讲比赛在行德馆完美落下帷幕。此次活动展现了2023级新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忠诚热血的爱国情怀。赛场上,来自不同学院的11名选手以昂扬的姿态、振奋的话语诠释了对“我是一个兵”的深刻理解,畅谈了他们在军训中的感悟及对校庆的祝福。


“六十五载创辉煌,春华秋实满庭芳”主题书画作品征集活动

9月9日,校团委举办“六十五载创辉煌,春华秋实满庭芳”主题书画作品征集活动。同学们充分发挥自己的书画特长,表达了我校学生对母校的无限热爱与感恩。此次活动展现了我校丰富的校园活动形式,引领了高雅的艺术风尚,提高了我校学生的自豪感和荣誉感。


5ADD7

“青春告白母校”主题征文活动

9月12日,校团委举办“青春告白母校”主题征文活动。六十五载风雨兼程,六十五载上下求索。此次活动增强了我校学生对于母校的热爱,鼓舞了一代又一代长中医学子把青春奋斗融入时代主题,在担当中历练,在尽责中成长,努力成为可担大任的时代新人。


3CE61

“六十五载正青春”建校65周年文艺汇演

9月16日,长春中医药大学“六十五载正青春”建校65周年文艺汇演在学校四象城剧场隆重举行,大家欢聚一堂,共同庆祝长春中医药大学建校65周年。我校领导、特邀嘉宾、我校校友们以及学校师生1000余人观看本场演出。本次“六十五载正青春”建校65周年文艺汇演不仅让同学们感受到了65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更进一步认识到了中医药文化的博大精深,为中医药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思想政治教育及理论导航

151期文化沙龙

9月19日,青马学院、校团委以“弘扬抗战精神,做肩负民族复兴大任的接班人”为主题举办了第151期文化沙龙,由张洪涛老师担任主讲嘉宾。本次活动张老师亲切地向青年寄予厚望,鼓励青年实现自己的理想和价值,过有意义且充实的人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F1AC7

152期文化沙龙

9月27日,青马学院、校团委以“你其实离一名优秀的讲解员很近”为主题举办第152期文化沙龙,由焦春梅教授担任主讲嘉宾。焦春梅教授以生动幽默的语言,让同学们深入了解了什么是优秀讲解员,激发了同学们成为一名优秀讲解员的信心。


62065

完成2023秋季学期学生社团例行换届

9月27日,为切实加强和改进我校学生社团管理,促使学生社团健康有序高品质发展,推进精品校园文化建设。根据《长春中医药大学学生社团管理条例》及《长春中医药大学学生社团负责人产生办法》的相关规定,进行了秋季学期社团换届并将学生社团负责人名单进行了公示。


1DFE0 

 
长中青年电子版